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哥本哈根不思意。

十二月的小美人鱼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亮了,天黑了,天又亮了OTL  

2009-07-22 10:06:28|  分类: [杂。]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觉得我不得不记录一下

今天真是个奇特的日子OTL

比如轮子功被操番10周年,比如ccav说会有电离层破坏(喂喂其实这两件事情是有关联的吧)

又比如kokia的生日!

其实这些在这300年才能见到一次的日全食面前那都是浮云啊!!

但是呢,这么一个所谓的天文奇观,前排全他妈给云层占了,就算是vip也不带你们这么包场的其可修!

于是天亮了,天黑了,天又亮了这么一个煞笔的过程就成了窝的日全食见证囧

真是平淡的可以OTL

草泥马勒戈壁的雨云啊,劳资赶上的300年一次就这么平淡无奇啊!!!!都是你啊!!

不过至少看到了这个天亮了,天黑了,天又亮了这么一个过程(有些人还看不到呢!哼!)

窝也可以大喊一声

我が生涯に一片の悔いなし!!(喂喂你是拉奥么= =)

就在刚才,全中国会有多少人的脑袋是所谓的“抬头135°仰望天空”着的呢

就在刚才,全中国会有多少人是看着ccav的直播日全食的呢

啊啊我居然两个都占了囧(别问我为啥是135°,这问题问那谁去XD)

好吧其实我只是在抱怨这该死的雨天让我脖子白抬好一会

明明知道看不到的你个煞笔你还在期待着啥呢囧!!

自己都觉得可笑!

所以现在天亮了,啥事都没有了,就是这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